荒廢已久的插花課程終於開工了,不過我是屬於玩票性質的,因為已經脫離插花時間太久了,反觀其他同學功力可是一把罩尤其是班長,不過要到他們的境界真是太難了。

今天插的是寫景花,有別以往老師要求這次可以隨性,套句Pansie說得你高興就好,下圖是回家自己插好的成品但是跟老師在課堂上改好的感覺又差了一截。

P3043429.JPG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4歲生日邀請卡-1.jpg 

3個年紀相仿的小朋友即將滿4歲了,時間一晃眼過的好快呀!!趁著3月份大家要到小崴阿公家採草莓遊玩之際,順道邀請大家一起到家裏坐坐也讓3個小朋友們趁這個機會好好玩一下,要不小崴一直唸說小奕跟棠棠都沒有到我們家玩,大人們也剛好趁這個時間聚會聊八卦,也順道幫小朋友做個慶生會。當天一定會很熱鬧,希望老天爺給個好天氣了。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哎呀!為了幫Pammy阿姨採草莓結果摔傷了,是媽媽沒照顧好呀!還好不嚴重,臉部只有傷口,其他傷口在嘴巴內,不過目前看來已經很多了

P2072365-1.JPG 

這些是我們偷偷品嚐的戰利品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302304-1.JPG 

小型男好不容易2歲了,2歲的他開始開竅了話開始變多了,不過還是一樣有些音還是發不出來,大概也只有他自己懂,跟哥哥比起來他的脾氣應該算是急躁,聽不懂他的話時他很會很著急,脾氣越來越大了崴拔說他是小奕哥哥的翻版ㄏㄏㄏㄏ,兩個有得比。

P1302299-1.JPG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302305-1.jpg 

小崴的小班生活下學期開工了,一樣的星期一早上上學一起床就哭著說不要去學校,還好很快就安撫好情緒。送他到學校去時,可能剛開學感覺學生沒有以前多,阿姨說剛開始小朋友會比較晚到校。看到小朋友還是很害羞,到是同班的大姊姊們很親切的跟他打招呼說:早安,真是個有禮貌的小孩。晚上回到家看他蹦蹦跳跳的跟早上出門真是兩極化的表情,這學期也要努力了,減少去保母阿姨家休息的次數、努力把身體練好。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