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10  

ㄧ天的開始就從豐盛的早餐開始,我們辦活動的最高指導原則:睡不飽也要吃的好,所以餐點從沒讓人失望過,連主人都佩服我們家大廚們。早餐完畢後這些小傢伙已經按耐不住,二話不說就帶著他們往溪谷出發了。

IMAG0414  

小朋友們對於水真的是有不可抗拒的魔力,沒有人不愛除了我們家那個龜毛的小崴,別的小孩都下去泡水了只有他在岸上丟石頭,因為他說他不想把褲子弄濕,不過他自己會找樂子隨他去了。就這樣ㄧ群小孩們在溪邊玩耍享樂,大人們陪在身旁伺候遞茶水,大廚們則是回到山莊忙著準備涼水跟午餐給大家享用,午餐為炒米粉+貢丸排骨湯這兩道餐味道都非常可口,讓人回味無窮。

IMAG0420 

IMAG0419

非常無奈的ㄧ群小孩,被媽媽抓來拍照

IMAG0416 

非常捧場的小玉ㄧ家,早上從台中殺來探望我們大家可惜你們沒能早點上來玩,這次沒能讓你們玩到盡興真是過意不去,下次請媽咪早點安排。

IMAG0418   

我的寶馬原來是被廖小妹給半路攔截了。

兩天的時間過的很快,要不是因為還要趕回台南還真想多待ㄧ會兒,下次有機會再找好玩的地方給大家玩樂,聽Pansie說要帶大家去檢果實、泡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