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0036-1 DSC08869-1 

網路上看到網友們介紹熊月山莊,直覺反應是個小朋友會喜愛的地方可以讓他們接觸自然,跟同伴玩樂,另外也想換個露營方式所以決定來個輕露營到熊月住合室通鋪。

早上6點鐘出發10點就抵達了山莊,山莊真是難找完全沒有任何指標,大熊說他們不想有招牌,有招牌後就不能拒絕客戶上門,所以都是採預約制度可以先篩選人員如果遇到理念不合還可以婉拒客戶上門,難怪我看幾乎都是荒野協會的人來這裡遊玩。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二天的行程超滿檔,我們只有一個上午的時間可以晃,放棄了明治神宮改去逛街,大致行程:東伏見--一蘭拉麵--表參道--小田急百貨買午餐---趕搭13點的火車往清里

到東伏見主要是Pansie想看看之前外派半年住的地方,看到大大的鳥居熟悉的感覺就回來了

 1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快閃之旅

 會成行一切都是意外,最後因為Pansie提到要去「清里」成為壓倒防線的最後一根稻草,就這樣先斬後湊決定了這次東京快閃之旅,因為剛到新公司沒假所以只安排4天的行程,4天的充電之旅行程非常充實,人回來了但是心情還遺留在東京呀!

東京我來了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ts2  

上星期六日桃園朋友約了露營好久沒有出動的帳棚又開張了,這次約在南投日月潭的左岸松湖營區露營,要出發的前一晚台南下起一場雷電交加的大雨,老爺一直問說要去嗎?我說沒有接到營長通知要取消耶!只好硬著頭皮上了!一大早出門太陽公公露臉,看起來天氣不錯,我們家就早早出門去打算早點到營區去遊玩.cats1 

小朋友們在車上高高興興的玩耍,好不快樂!不過好景不常經過兩個小時車程這兩個小傢伙已經快要翻臉了,還好我們也快要到營區了.途中經過「孔雀園」同事極力推薦到這裡,就在這裡放風.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拜潘西小姐所賜我想羅倫斯同學跟我對於台南的小吃有著更深一層的認識,這次潘西小姐來訪照往例我們又安排了吃吃喝喝的行程,礙於上班緣故我只參與了下半場的活動,下半場的活動就從我一直想去造訪的種子博物館開始

DSCN4749-1  

這裡是他們的工作室,粱先生主要是從事景觀設計後來因緣際會就把這裡開放給大家預約參觀IMAG1366-1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