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第三次看牙醫伯伯,經過上次的震撼教育之後,我現在對漱口水醫生伯伯會怕怕但是,我還是很勇敢的跟著我娘到醫生那報到(我娘也是很害怕看牙醫的傢伙),一大早就只有我們來報到,很好這樣至少待會哭得時候不會有太多人看到。
9點一刻醫生下來,媽媽跟他說門牙有個洞,就開始我今天苦命的開始,我已經很努力張開嘴巴了,但是你知道心理會影響生理,四肢不聽使喚尤其是看到鑽子工具出動的時候,我已經完全崩潰了,強忍得男兒淚也在這裡被瓦解了。不過我娘也沒有黃牛,幫我買了一輛新車車犒賞我。
媽媽說:
已經是很勇敢了,雖然醫生說他如果能克服心理障礙,效果會更好。廢話我當然知道,但是要一個2歲半的小還不害怕是很難的,至少先把蛀牙的洞先補起來,等3-6個月後再回去請醫生在看看,不過看起來以後要更勤勞刷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