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很期待Jessica 自己寫的..但是遲遲等不到她動筆,後來發現PIXNET有共同作者的通功能, 我可以在Jessica 網誌同步發表這篇文章,所以我還是讓這兩張素描照片浮出檯面
 
老大小山崴的原始照片我沒有..希望改天Jessica 可以補上


 
老二Matt 是上次我們去宜蘭玩, 我拍的.
 

 
緣起Carol 上班無聊的素描畫而她隨意畫畫的成果..我們都覺得讚,又Jessica 常常送他水果吃, 在Carol 閑暇之餘答應Jessica 幫他畫素描我要先幫Carol說..他其實很不願意畫,主因是怕畫不好, 又有壓力 ,一定要工作閒暇才有機會的成果,所以大家不要凹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