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步發表於Jessica的"寶貝的大小事"中 (如有需要請Jessia 補充)

============================================================
台南行除了插花外.吸引我去的原因就是要去吃吃這號稱
北士林,南花園的夜市小吃了
星期六下午在Jessica家拍拍照後.就殺去花園夜市
首先由張先生帶路.來到一片空地.是的.烏漆嘛黑的一塊地
之後他才不好意思說,他搞錯了.這裡不是花園夜市
最後憑著Jessica and laurance 的方向感.我們順利到達傳說中的花園夜市
只有這招牌有"花"的花園夜市

接著就是旗海飄揚的景致.真壯觀

接下來就是我們吃過的食物了.首先為了擔心客官們的提問
我先解答
1)沒有人的照片, 因為人山人海的夜市.擠身前進都困難了.何況拍人呢
2)只有買東西時候的照片.因為人山人海的夜市,一個口袋放相機,一個口袋放錢
只能利用等待食物的時間拍照.所以有照片.已經是我功力高.還有些食物忘了拍了
3)成員:Jessica, 張先生,張大寶, 張小寶,Pansie and laurance

第一發:深海魷魚腳 (NT$50)


會買的原因主要是我們在一進路口就塞住了,除了我以外的人都沒吃過
哪就買了.沒想到連張大寶都因為餓到也會吃這個
但是太鹹,蒜味太濃.不好吃

第二發:旗山黑輪(NT$15) 

艾瑪小姐網誌中有介紹過. 但是她前些日子買NT$10, 這麼快就漲價了.
我吃過潮州的黑輪.印象好極了.
這裡的黑輪是現做的.包給你看.魚漿的新鮮與否,一吃就知道了,好吃.下次可以買.



第三發:漿爆雞排(NT$50)
因為是派勞倫斯先生去買的.他的大相機在夜市根本拿不出來
所以也沒有照片.但是大家都愛吃.張家大小寶也都愛吃
可以參考艾瑪小姐的介紹..
而我就拿上次逢甲夜市的充數,反正是一樣的東西





第四發:七佳現炒(蚵仔煎NT40, 炒麵NT$30, 豬血湯NT$30)

會選擇這家的原因是張大寶要吃炒麵.走到這裏剛好有位子坐
我們這些大人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張先生在休息過後說了一句名言,他要辭去新竹工作來夜市擺攤.賺的比較多
那人山人海真的是可怕


第五發:黑糖奶舖之黑糖珍珠奶茶(NT$35)

也是艾瑪小姐介紹過的.雖然不是買他說的那家
但是誤打誤撞, Selina說這家好吃的咧.他們下午茶常常訂
本來只想選擇加上玻璃瓶裝牛奶的黑糖奶茶.但是一問之下加上珍珠一樣價格

那就變成黑糖珍珠奶茶.珍珠比我想像好吃.(我個人不是很愛珍珠的)
黑糖加上鮮奶味道也好喝.

第六發:吳德比沙嗲(雞肉沙嗲NT$15,豬肉沙嗲NT$15)


也是艾瑪小姐介紹的.Selina 指定要買回去給她吃的.
我拍下的第一張照片.
接著老闆很專業的說:這張網子髒了.我換一張你再拍,了不起吧

所以有了下面的照片.我一共買了八隻.一共NT$100


第七發:炭烤玉米(甜玉米NT$25,糯米玉米NT$10)
買完吳德比沙嗲,路過看到的玉米攤子.

想說張大寶愛吃玉米,純粹是要買給他吃的.
我吃的糯米玉米我覺得好吃耶.簡單原味. (我也很喜歡這照片的顏色)

註:吃完了.就吃這麼多
搞了接近兩個小時.主要是人太多太多
假日去的話.要有心理準備.
哪種帶小孩去的.更是要想清楚.
我們這次.幾乎都是分批去買的.不然甚麼都吃不到..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