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讓小山崴能夠在9月份上學時適應學校的環境生活,從6月份起打算每星期抽個1-2天帶他到學校去晃晃,剛好這傢伙今天06:30就起床了7點鐘就想外出吃早餐,為了我其他室友著想,只好提早帶他出門吃早餐順便到學校去晃晃,看得出來他今天精神不錯有睡飽



大概7:40幾分到了學校去,發現空蕩蕩的,還沒有小朋友到園區不過一會兒馬上就有小朋友來了,也陸陸續續有其他小朋友到學校了,我們家小山崴看到這麼多人當然就害怕了,躲在媽媽身旁亦步亦趨的,看起來真該多帶他來走走適應環境。
早班會有一位老師先到場,就是圖片中的老師,我看每個小朋友都很有禮貌都會跟老師打招呼,有些甚至直接叫老師為媽媽,有些小朋友也會對其他家長打招呼真是不錯,有禮貌的小孩應該是沒有人會不喜歡的。

他們幼稚園是8點鐘班級老師才會帶入班內,所以早到的小朋友很有規矩的將書包排列放好。剛好看到一位小朋友可能沒睡飽就趴在桌上休息補眠,不過我想我應該也不會讓他這麼早到學校去,以後大概8點鐘在讓他到學校去好了,在家裏至少還有認識的人可以聊天這樣他對他初期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跟老師閒話家常後,老師說可以帶去樓上教室參觀,我就帶著他到處晃晃,試試小小的洗手台跟廁所,他還蠻喜歡的。


希望他會越來越習慣,改天再來請半天假帶他看看小朋友上課的情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