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慢慢開時習慣幼稚園生活,今天雖然鼻塞流鼻水起床前有點脾氣,但是讓他多賴了30分鐘他心情就比較平復,而且還讓他看了他喜歡的巴布卡通,就維持這樣的好心情上學去,還好媽媽公司上班時間是9點鐘可以慢慢陪他耗,要是像他拔8點鐘就要上班,那一定得要730分就離開想賴床還不行呢!。弟弟就是每天從床上撈起來去保母阿姨家,不過弟弟心情都很好每天都很愉快的跟我說拜拜!大概是他可以一個人獨占哥哥的安全座椅吧!

新書包終於來了,今天高興的帶著新書包上學去,不過怎麼看書包都有點大,算了反正只是放餐具跟水壺或是髒衣服能用就好了。慢慢的也發現他會在生活中談到學校的生活,昨天就唸了一大串學校小朋友的名字,另外因為是教會學校老師們應該是有教導他們一些關於主耶穌的事情吧!回來唸了一長串但是我最後只聽懂阿門這句,回家都會學老師們的動作模仿力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