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遇到陳葦年大班的哥哥跟他一起進校園去,也遇到彥儒不過他心情不好正在跟媽媽拔河,我問了小山崴願不願意跟大哥哥一起上樓,他說好就看著葦年哥哥牽起小山崴的手一起到教室去,小山崴還一直催促我去上班,看起來只要他願意做的事情他都不希望媽媽在旁干擾他,不過我還是偷偷跟在後面看看情況,只是相機來不及拿出來真是可惜,今天他記得把東西拿出來了應該是看了其他小朋友的動作想起來,他有在搜尋看看媽媽會不會出現。不過媽媽出現只是要請老師留意一下,因他昨天上完廁所衣服溼了,提醒老師注意一下要不然小山崴有問題還是不會主動跟老師報告,害羞的個性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克服。

昨天上英文課回家就秀了幾句英文:I am fine,thank you,希望他越來越喜歡美語,改天再來介紹他喜歡的兩片美語CD跟英文歌,這是他平常在家跟在車上聽的,雖然英文歌拔拔說唱的都聽不懂,但是他還是樂此不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