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崴學校的耶誕晚會是我期待已久,想說瞧瞧會有什麼不同。但是沒想到耶誕晚會就在混亂中渡過,跟我預期的景象有點不同。雖然知道難免會有點吵雜但是這種場面跟我預期的一點都不相同,我還幻想可以在教堂看他們表演,真是想太多。下班趕過去學校時活動已經準時開演,剛好看到老師們在台上賣力演出,我則是忙著找我的小孩,因為一片人山人海中跟本不知道我小孩在哪?看到一堆父母,還有小孩淹沒在人群中。還好有叫小山崴的阿姨提早過去要不然他可能會覺得怎麼爸媽沒有來看他表演!難怪朋友Carol說會擔心有人混進去把小孩帶走。不是沒有可能呀!

活動設計雙舞台一個班級拆成兩個部份表演,一方面可以減少父母親擠在一起的景象,一方面可以讓家長好好拍照。但是我還是無法好好欣賞小朋友們的演出有點可惜。尤其我想小朋友跟老師們應該是排練很久了,沒能好好看完整個演出真是有點遺憾。我覺得下次應該可以找個空間夠容納家長跟小朋友的場地,好好觀賞孩子們跟老師們用心準備的節目,除了可以讓爸媽好好觀賞外也應該教導小朋友們除了自己表演外也應該欣賞其他小朋友的演出,要不然小朋友們表演完就在旁邊玩樂或是不知所以然有點可惜。也難怪Pansie說反正小朋友上幼稚園的活動就是娛樂父母呀!

小山崴這次配合學校的教學主題有走秀活動以各行各業的人物為主題,拔拔幫他準備了一台公車可惜最後被山崴嫌棄,爸爸不死心情商其他小朋友戴上公車給他看看以安慰他受傷的心靈,這次活動要感謝胡嘉琪中班大姊姊,陪在張朝崴旁邊讓他比較有安全感也願意上台做表演跟上次運動會比起來好多了。

活動最後是耶誕老公公發送禮物,園所用心的準備了小禮物給小朋友,我想父母親收到的喜悅應該更勝於小朋友們。謝謝老師們與園長所用心籌劃的晚會活動

PC29335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