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20_122246.JPG 

兩個月前小崴回來跟我說要我幫他定舞台劇的票,他要去看七隻小羊跟大野狼。因此媽媽很認真的就去訂票了但是一個月前開始跟他提說要去看舞台劇,這小子居然翻臉不認帳,完全忘了有這麼一回事還說不想看。不過票已經訂了也沒辦法退,得硬著頭皮上,只好跟他說我們去把票丟進去就好,就這樣半哄半騙的方式把他帶到文化中心,看好很多小朋友他安心多了。因為知道他的狀況所以媽媽都買最便宜的票因此看表演在3樓,大部分小朋友在2樓因為可以跟大野狼跟七隻小羊的紙板拍照所以我們到3樓進場時是第2位他看到都沒有人很緊張有點嚇哭,只好先帶到外面去安撫一下。後來陸陸續續有很多小朋友進場他就安心也跟著說要進去。不過還是可以感覺他很緊張,一直問會有什麼東西?我只跟他說看了就知道另外也扯別的東西分散他的注意力。

舞台劇開始我覺得很不錯,舞台劇呈現的方式是歌舞劇的表演,從一開始的七隻小羊開幕就讓小朋友陷入非常歡樂的氣氛中,所以下次還有日本飛行船的表演我覺得還是可以帶小朋友來觀賞,他們的表演有可愛的人偶造型,華麗的舞台特效及動聽的歌曲,加上演出者活潑的帶動跟小朋友的互動很好,而且是中文配音也不用擔心聽不懂,聽說也有日文原文發音的場次我在網路上看到網有說原汁原味的更棒,不過這可能要有點日文底子去看才行。中場休息20分鐘我們就離開了因為小崴說他不想再看,他會害怕!哎呀有點可惜耶,下半場才是關鍵耶!!不過我覺得他已經很棒了所以也沒有硬要他留下來看。不過事後他會跟其他人說他有去看舞台劇,有大野狼、小羊很不錯….真是的---希望在努力下次在挑戰了,媽媽5月份終於也可以去看舞台劇了,不用在看兒童版的了我盼了好久。

不過我最近又去訂了小木偶的舞台劇10月份才演出,這次打算連弟弟也一起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