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82.JPG IMG_1281.JPG

問我說活動心得其實真的很累,從是潛得聯絡到活動當天好像都跟我脫離不了關係,誰叫我事主辦人。不過張先生說露營就是要人數多才好玩,除了小朋友可以找玩伴之外,大人們也可以分攤工作。不過老實說也真的要是一大群人玩才好玩呀!總歸這次的心得是:

1、夏天露營真的要往高一點的營地跑,會比較涼爽。不過我們這次很幸運出門都沒有遇到下雨,但是天氣要下不下的反而悶熱,隨便一動就滿身汗也因為這樣聽說pansie大人沒能好好逛逛永茂,他說他連他們大門在哪都不清楚很鬱悶呀!

2、食材準備太多最後沒能用上場好可惜,因為天氣悶熱幾乎大家都沒有胃口,只想喝冰水。小孩呢是有的玩吃根本就不重要了,反正餓了他們就會自己找吃的了。所以下一次知道改進的方式換我跟Pansie好好休息了。

3、人多露營的好處,小孩可以大家分攤照顧不用擔心小孩走失,想我帶兩個小孩去洗澡小反悔要自己回營區,慧穎家弟媳看見了就幫我確認他走到有大人照顧的地方,讓我安心。不過偶爾還是會聽到大人找小孩,想我都是找小不找大反正大的會自己玩樂,注意小的安全就好不過通常我們家小的就跟在一大群大的屁股後面跑。

4、永茂森林的環境不錯,當天只有我們跟另外一車土城的朋友,所以我們等於是在包場只怕是我們吵到另外一車的人。我們的小孩在森林中滿場跑,所有的小朋友都跑一整天每個小孩都是整身濕的,他們的體力真是好呀!這個場地平整讓大人們的視線也可以隨時掃描到小孩的動態,不必擔心安全上的問題而且滿園的梢楠樹蔭可以遮陽也不至於都曝曬在大太陽下,聽說這一棵樹價值數十萬元。

5、費用花費:以一家四口而言費用兩天一夜包含晚餐、早餐、第二天套餐費用及我們租營地、帳篷、客廳帳的費用,這樣總共花了2350,應該還算是個經濟實惠的活動。

聽說參加活動都是小孩比大人還熱衷,大人都想要放棄但是小朋友都說露營好玩,這些爸媽都是捨命陪王子、公主的,小玉姑娘從第一天不想出門道第二天跟媽媽說露營好超好玩,只要小孩覺得好玩就值回票價了,是說要放棄的人請在等等呀!我們大概還會有兩次活動下一次要帶大家去五峰看雲海、觀星,在下一次要去海邊露營。大概在玩兩次今年的露營活動就可以休兵了在撐一下吧!下次活動場地已經找好了剩下的就是喬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