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22-22.JPG 

我越來越適應幼稚園的生活了,最近常上演的戲碼就是在家模仿老師點名要不就是律動的戲碼,今天早上從我起床到離開家嘴巴都沒有停過喔!,早上一起床就開始玩點名的戲碼,從爸爸、媽媽、阿姨、哥哥都被我點到名,點到名的要喊『有』,唯一一個沒有回應的就是我們家米格魯『Apple』姊姊,我不放棄一直追在它尾巴後面喊它的名字,最後媽媽為了避免我一大清早被狗咬叫我不要在惹毛『Apple』姊姊了,不過我就是不懂它『有手、有腳、有嘴巴,為什麼它不會說有,老師說被點到名要大聲喊有』為什麼!為什麼!

PS:這小孩最近把戲多,童言童語讓旁邊大人已經笑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