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0036-1 DSC08869-1 

網路上看到網友們介紹熊月山莊,直覺反應是個小朋友會喜愛的地方可以讓他們接觸自然,跟同伴玩樂,另外也想換個露營方式所以決定來個輕露營到熊月住合室通鋪。

早上6點鐘出發10點就抵達了山莊,山莊真是難找完全沒有任何指標,大熊說他們不想有招牌,有招牌後就不能拒絕客戶上門,所以都是採預約制度可以先篩選人員如果遇到理念不合還可以婉拒客戶上門,難怪我看幾乎都是荒野協會的人來這裡遊玩。  

早到的我們先選房間找地方休息,老爺可以趁其他小孩還沒報到時好好休息一下這星期除了我們之外沒有其他的人員,有另一組客人是純粹來玩水、溯溪不過夜,所以這兩天等於是我們包場。早到的我們先放風去了,益瀚聽到另一組客人要玩水急著翻出裝備要跟著另一組人馬去溪邊。100_0029-1  

其他人還沒有到我們家小鬼已經玩了一輪從溪邊玩到山莊附近的小溪流。

100_0038-1 100_0043-1 100_0044-1  

其他人員陸續到場小朋友的玩伴也陸續出現,小孩們有伴就隨處玩耍。

100_0046-1  100_0052-1  

威廉家小朋友誤闖溼地,小朋友的鞋不見了一群大人忙著幫忙尋找

100_0050-1  

大朋友就忙著把各家準備的東西搬出來,大家吃吃喝喝聊天。我們的才女Pansie阿姨還秀了:氣球教學教大家折氣球,可惜難度太高媽媽我唯一學會的是做寶劍,其他小馬、玫瑰花、小狗我們純欣賞大師的手藝就好。晚餐重頭戲就是窯烤披薩原本要找30人才可以開窯,不過大熊先生知道我千里迢迢從台南過去為了不讓小朋友們空手而歸破例幫我們開窯。

IMAG0403  

準備了豐富的材料讓大家DIY動手,薩從和麵團、桿麵皮開始給大家一個新奇的體驗

IMAG0404  

大家都等在窯旁等著吃自己手工披薩,Pansie聰明跑的快所以可以吃到自己的作品,其他人作品都混雜在一起很難分辨誰是誰的,反正意思到就好。

IMAG0402 IMAG0405  

IMAG0407  

除了批薩外還有玉米濃湯可以喝而宵夜是窯烤雞跟山豬肉,配上我們自己準備的啤酒味道可以說是人間極品。

IMAG0408  

晚上七點螢火蟲豋場,9月份可以看到螢火蟲真是不簡單也可以想像這裡4-5月份應該會有不少螢火蟲可以觀賞,到時候有機會再來這裡賞螢、觀星,不過這些小朋友們似乎是沒有興趣反而是大人們仔細再觀賞。小朋友們玩了一整天後依然電力十足,為了讓小朋友們亢奮的心情稍微降溫,最後在張老爺說故事時間中結束今天的活動,大家準備就寢為明天ㄧ早的活動儲備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