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哥哥開始發燒,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所以看完醫生後也只能在觀察看看,不過就是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7/5沒想到弟弟也開始發燒了,但是因為星期六下午都沒有醫生看診,只好帶回去苗栗看醫生順便跟哥哥隔離,到診所一量已經39.5當天晚上可想而知我又沒睡好了,一整晚擔心還好吃了藥後燒退了也沒有其他症狀。
7/6拔拔帶老大回苗栗,吃了藥後燒退了。看她活動力也很旺盛,中午大家睡午覺就只有他睡不著,阿公阿嬤起床後帶他出去晃晃。結果被她老爸知道唸得半死,到現在都說都是因為這樣的緣故才會發作的,悶悶悶悶。中午發現他舌頭有點破洞但是只有一點所以也不太確定因為也沒看到小白點,晚上幫他洗澡時無意中發現了小白點,這下好了整個神經都警繃起來了。我爸媽還說不是,還帶去給附近的郎中治療舌頭,哀........
當天就到馬偕掛急診也通知保母家及其他小孩家長,希望他們能夠平安。既然來了大醫院就兩個一起看,因為之前診所說小的有個小白點但是不太確定,所以一起看了。小兒科還真多人掛門診等了兩個鐘頭,醫生確定是腸病毒交代一些注意事項及拿完要回家休息。還好老大吃了藥後燒退了,目前就再多觀察看看其他的狀況及觀察老二了。大家都說要隔離我也知道但是沒人可以帶我們家老二,老大又不放心把它放在苗栗,萬一有什麼狀況他老爸可是會唸死我,所以只好一起帶了。
7/7早上媽媽跟小孩的爹再家顧小孩,我回公司處理事情並請假,下午換搬。還好有媽媽在可以分開帶一下小孩,不過明天得一個人奮戰因為我媽住不習慣這,一直說好熱還說還是鄉下好,當然我也知道鄉下好,一直說服我把小孩帶回去真是麻煩。兩個小朋友吃吃睡睡目前看起來是還ok小崴嘴巴有點小破洞,之前的小白點好像有消失了點,不知道是郎中的藥有效還是他自己的抵抗力發揮作用了。所以目前吃東西喝水都不成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