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離家倒數計時的時刻,雖然有很多不捨跟無奈的心情但是還是要勇敢去面對,謝謝朋友們給的祝福與鼓勵帶著你們的祝福去另外一個異鄉發芽深耕。

給Pansie:在新竹吃、喝、玩、樂的好咖,少了你還真是有點寂寞,雖然以後距離有點遠但幸好還有網路可以做溝通,以後也別忘了友好玩的玩藝通報給我。這一路走來謝謝你的陪伴,對於我們一家你的擔心不會比我們少,雖然我也不清楚未來會怎麼發展但是總是會有辦法撐過去的,也多給我們家張先生鼓勵吧!我相信他的壓力不會比我小。

給Carol:你交待的話Pansie都一字不露的轉達給我,你放心她沒有挑撥離間ㄏㄏㄏㄏㄏ。

給Sandy:請你們家老爺不要自責,真的不關他的事,有機會再到你們家去拜訪、坐坐。

給媽媽幫的朋友們:很高興因為小朋友的機緣能夠認識你們這群媽媽幫朋友,離開新竹也有點不捨你們,謝謝你們給的祝福跟鼓勵。

給同事們:謝謝你們這些年的照顧,對於這個工作要離開真的有不捨、不安跟徬徨,不過也沒辦法回頭只能往前衝了。

給其他朋友們:謝謝你們鼓勵與傾聽

給大嫂:謝謝你這段時間當我的垃圾桶,給我相關的意見,有問題要訴苦我會找你的。

給我親愛的老闆:謝謝我的老闆這些年來對於我的照顧,在最後要來開時候還不忘替我著想,也祝福您一切順心

給親愛的自己:雖然不喜歡這樣的決定,但是既然願意接受了就該慢慢去調適自己、適應環境,每個人都說台南不錯要我不要想太多,我也只能告訴自己勇往直前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我相信你可以做到更好把眼淚流給昨天,明天以後帶著勇敢的心往前飛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