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小山崴到幼稚園熟悉環境,算算他到那也快一個月了,婷婷老師建議我這一週可以試看看讓朝崴先上半天,一方面這一週是幼稚園的準備週已經慢慢要開始進入新學期,另一方面9月份開學新生會比較多且狀況百出,因此婷婷老師建議我們可以從這一週開始讓朝崴試看看,剛好公司這一週大老闆出國去比較能夠放心請假,所以回家考慮後馬上跟小老闆請好這星期的假期,就決定讓他從這一週開始去上學了。我們剛開始計畫先從半天開始,慢慢增長他的時間,拔拔說這樣要兩邊花錢有點不划算,乾脆就讓他待在幼稚園就好了,不過我是寧可讓他慢慢去適應不想一下就打算他的胃口,把上學當作事件可怕的事情。從小奕跟棠棠上學後,我發現我們家小山崴越來越嬌嫩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自己要上學了產生了一點化學作用,連保母阿姨都說他越來越愛撒嬌,明明可以自己動手做的事情,現在都只會出張嘴,以前還有兩位小朋友大家一起活動、一起玩有影響力,現在沒有了就什麼事都要人幫忙。所以早點讓他去體驗學校、團體生活也好。不過我還是會想將來他放學可以回到保母阿姨家中去,只要阿姨那還可以接受他回去的話,以彌補他早上學,不過也要看看阿姨會不會太忙,如果接了新小朋友忙不過來就沒辦法。


明天是開始的第一天我已經可以預期他會大哭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