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出門時拔拔問:為什麼他都不知道他左右鄰居小朋友的名字,我就說你去上學1個禮拜內疚知道你同學的名字嗎?真是個天兵老爸,所以今天去拍了左右鄰居給他老爹瞧瞧,左邊的大哥哥是大班的右邊的姊姊是中班的至於名字呢?沒記ㄏㄏㄏ不過反正大家都認識他。今天上學也願意跟大家一起吃早餐,所以以後應該可以不用在帶他到早餐店去用餐了,發現他到早餐店也是只吃顆蛋,剩下的都進了媽媽的五臟廟了。
今天早上有小朋友想媽媽,婷婷老師就像媽媽一樣抱著小朋友在教室安撫,上一週小山崴也是這樣依偎在老師身上慢慢的適應環境,還好提早一週適應要不然這一週婷婷媽咪可能就無暇照顧到這麼多小朋友的需求了。老師也建議下週開始可以讓他嘗試在學校睡午覺,他說小山崴已經很融入他們的班級生活,所以就在試看看了,下週又是個新挑戰了。

老師說昨天保母阿姨來接他,小崴變得更賴皮了比媽媽來接他更黏人,不願意自己收餐盒。老師請保母在旁等候結果小山崴就哭了,不過老師跟他溝通後他也明白願意自己動手做了,所以我想我們往後也都要盡量要求他自己動手做免得造成他養尊處優的情況,其實他上學以來我跟保母也發現他慢慢有在做改變,變得比較願意勞動,有時候請求別人幫忙會說請你幫我、去早餐店吃完早餐會主動把椅子收好看起來上學團體生活還是有點想幫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