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週開始小山崴要正式開始幼稚園一整天的課程,早上看我在幫他整理睡袋他馬上很機警的問說,這是要放在家理的嗎?我今天吃完午餐阿姨就會來接我對嗎?這小子真是聰明先給下馬威呀!不過我還是跟他說今天要在幼稚園睡午覺,他的反應當然是很排斥了不過我跟老師都覺得他應該ok老師說如果不行他會再打電話給保母阿姨,請保母阿姨來接他。
早上進教室的時候,因為我在跟老師聊天,他可能不耐煩就自己帶著餐袋進去教室裡,會自己學習放東西了還催促我早點去上班。大概是因為我在教室他會不好意思跟小朋友玩耍,要離開時看到他的眼神真是心疼。因為他正在搜尋找他的婷婷老師不過因為老師在安撫小朋友他不好意思開呢!晚上問了保母狀況,保母阿姨說小崴一回到阿姨家就開始狂掃桌上的東西吃,吃完了蛋糕又要吃麵,看起來是餓昏了。也許是下午的點心是仙草蜜沒有飽足感所以回到家就餓了。姊姊說怎麼去上學後都容易餓,小奕到阿姨家也是一直找東西吃。也有可能是還不太敢跟老師要東西吃吧,所以到下午都特別容易餓。
從下一週起會慢慢步入正常的教學內容,慢慢的小朋友也會比較穩定。剛剛看了他們的聯絡簿內容9/15號起開始美語教學,9/17號起才藝課程開始幫他選了音樂打擊的課程,希望他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