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是爸爸要去陪小朋友午休的,因為剛好公司要舉辦消防演習只好派媽媽上場,根據上次的經驗爸爸說小朋友跟我熟了都不怕我了,所以聽說上次午休鬧哄哄,他還行前叮嚀說我看你應該會慘敗回來。我說在看看了,我想可能老師有跟小朋友叮嚀所以這次的午休其實還蠻順利的。一點鐘到他們的教室去,已經有一部分的小朋友躺平了,其中當然包括小崴他睡得可熟了。還有7-8個小朋友在那扭動,那時媽媽心理想慘了搞得定嗎?不過幸好這些小朋友很給面子都安安靜靜的躺著,就算是不想睡也都躺在自己的位置上。大概45分後所有的小朋友都睡著了,而我也開始拿出書本來閱讀。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這些小朋友們也睡得香沉沉一直到老師開完會回來在陸續把他們叫醒,不過我發現他們功力真是厲害耶!聽到老師的口令馬上起床,看我們家小崴就是馬上接收指令就起床座好,要是每天早上起床也是這麼順利就好了,所以今天午休陪午睡算成功了還得要感謝老師們事情的教育他們才會乖乖的躺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