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拔拔公司的家庭日,所以才有機會到六福村玩,媽說這裡有好多動物可以看,還有很多設施可以玩,真是期待。早上一早拔就趕我們出門了,為什麼呢?因為拔拔說不能吵醒玫蘭阿姨(其實他應該也清醒了聽到我們大叫的聲音,很難不醒),所以我們9點多就到了六福村了,不知道是不是腸病毒的緣故還是我們太早到了,感覺人沒有很多。不過,我是膽小鬼裡面聲音太大了,我怕怕所以老是粘著拔。
剛開始根本就不趕玩,只能玩輕鬆的沒有危險性的
小朋友的木馬


獨木船


等我熟悉環境後,是我主動要求要騎大木馬的

還有小木馬

當然還有做小火車看動物了,好多動物可以看,可惜阿姨沒拍出來

弟弟也有跟喔!雖然早上還有點發燒不過媽媽說應該沒有關係!


其實還蠻好玩的下次再來玩了
------------------------------------------------------------------------------------------------------------------------------
果然帶小孩是不太可能玩的,大怒神、海盜船、飄飄船都跟我無緣呀......只好派我妹妹去玩,不過女生真的比較勇敢這是張先生跟他們公司男同事的感想,因為這些刺激的遊戲永遠是女生比男生來的多ㄏㄏㄏ。這天天氣雖然熱但是有風還蠻舒服的,下午2點多就回新竹
因為怕益漢受不了,因為前一天還在發燒早上要出門也是溫溫的,下次也可許可以考慮來玩星光票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