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崴喜歡湯瑪士因此知道有湯瑪士音樂舞台劇時,就想說要帶小山崴去看這當中還有個插曲原來我抽獎達人同事很早前就有好幾張票券而且還是VIP席的只可惜知道太晚他們早就賣光了。要出發前他還告訴我說有人反應場地不好,看到一半就閃人了,我心想在清大禮堂原本就不用太期待,反正買800元票只要小人可以看到火車他就很滿足、高興了,但是沒想到他居然場地是在體育場真慶幸我沒買貴一點的票,而且當中還有好多空位不知道是否是票房慘淡。小山崴看到籃框還問我可以去投籃嗎?當然是不行了!看舞台劇要緊。
舞台劇當然是小朋友熟悉的湯瑪士火車跟他的好朋友及胖總管,有運用一些舞臺效果像剛開始開幕時在兩旁布幕上有火車影像及直昇機,吸引小朋友目光。
還好這個音樂劇很熱鬧,要不然看舞台劇安安靜靜的一直聽到張小弟在發問,旁邊的人一定會冒下三條線?不過經過2次舞台劇的洗禮應該比較習慣了,這次大概只花了5分鐘的時間適應,剛開始他還是很緊張怕音樂太大聲及看到這麼多的人,不過有湯瑪士火車之後就好多了終場休息時間還可以到處走動,不像一入場都要人抱或是跟緊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