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家宅男老爹的生日,不過剛開始氣氛不是很好因為我不小心把水打翻了更倒楣的是自己滑道撞到後腦杓,我娘在煮飯出來關切一下,宅男老爹因為我的哭鬧心情不好吼了大家一頓,哎呀我也不是故意的最近我的脾氣也大了一點比較會哭爹叫娘的,老爹你也反應太大了可憐我老哥也受我牽連被兇了一頓。不過吃飽飯後蛋糕出場大家心情才比較好一點,這個蛋糕真是不錯吃巧克力口味超讚壽星吃了一點其他都進了我們肚子,我的吃法比較特別來來看看。
 
 
PS:難得買蛋糕回家吃,不過我們家老爺EQ低整個沒氣氛悶到最高點,原本想寫個感性發文也沒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