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期台灣還沒有太多這種在深山裡的咖啡店的時候
就曾經造訪薰衣草森林的新社店
那時候兩個創辦女生都會在園區巡視..印象中還有跟他們聊過天
聊他們拋棄一切來到這手機不通的地方. 開墾的心情
這樣的店家越來越多後,也就沒有那麼一定要去造訪他們的每個店家
這次因為小白單車行程.犒賞自己的行程
招牌的紫色不斷的出現在眼前
尖石薰衣草森林01.jpg 
 
剛好遇到新人在拍照..這裡的確很多景點都可以殺去很多的照片
每個角度其實都不錯看,大量的色塊, 簡單又不失在層層綠色中的變化.
尖石薰衣草森林02.jpg 
 
往主建築物的方向, 就可以看到他們種植的薰衣草田
我們運氣算是不錯..正值薰衣草的季節...
雖然他們種植的不是北海道那個品種..但是顏色對了, 氣氛也就對了
尖石薰衣草森林03.jpg 
 
騎了近三個小時的車子.時間已經是一點多.
重要的點菜時間.先來的濃湯沙拉.
濃湯一般, 沙拉醬汁的味道還不錯...接下來分別介紹三個主餐.給下次準備去的朋友參考
尖石薰衣草森林04.jpg 
 
南洋蝦醬海鮮鍋(NT$390)
試喝了一口..超級蝦醬的味道.海鮮的部份聽Wawa soso..蝦子不太新鮮
尖石薰衣草森林05.jpg 
 
綜合燻肉腸義大利麵(NT$390)
我的義大利麵我覺得還不錯吃..表面上放著很多的生菜類
醬汁的部份是番茄加上奶油醬, 濃郁度適中.不會太噁心的
綜合燻肉腸也都不錯吃.下次我自己來挑戰這道菜, 應該不難才是
尖石薰衣草森林06.jpg 
 
薰衣草蜜汁嫩雞(NT$380)
聽說是他們家的招牌.忘記試吃ㄧ口.但是看Jessica 吃光光應該還不錯吃吧
尖石薰衣草森林07.jpg 
 
野苺蜜桃冰茶,  檸檬草香柚冰茶
附餐加上NT$60, 我覺得賣相不錯, 冰茶裡放著新鮮的薄荷葉子.一整個有清涼
尖石薰衣草森林08.jpg 
用餐的心得是.單價高.服務有邁向王品.不斷詢問餐點狀況
我想我不會為了他們家的食物特地來吃...
(PS, 吃了飽飽後..我們看著一堆人拿著冰淇淋..心理比較想吃的是它,下次有緣)
尖石薰衣草森林12.jpg 
 
我就說吧.現在是百子蓮的季節..連薰衣草森林也有..
哈.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樣的構圖的..
尖石薰衣草森林11.jpg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裡經營者算是用心.
下次我想去明德店看看..那個Jessica 說下雨天還遇到遊覽車帶著阿公阿媽的新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