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藍居然可以征服內灣真是太神奇了,那時候心想反正都要請假一天乾脆早上去參觀小崴幼稚園,10點後就跟Pansie相約騎車到內彎去。集合時間約在老爺酒店,時間到了只看到一個人應該是Pansie的同事到場,想說Pansie還沒來就先去買手套,結果就變成我最晚到了。大家到齊後就往竹東方向出發。往竹東的方向是上上下下坡度其實我心理是有準備的,因為我有騎到寶山水庫的經驗不過其它兩位沒有就有點擔心。結果原先看好的Pansie沒想到是三個人當中最弱腳的,她一直說她年紀大了。她同事安慰她說是剛從美國回來時差還沒有調好。果然如我同事所說7-11是大家的好朋友,第一個休息站就是在7-11第一次休息.JPG

這裡停留很久,體諒我們的Pansie。我跟淑娟說接下來會比較輕鬆點因為接下來就是一大段的下坡。下坡後繼續往前邁進了,可惜不是油桐花季來要不這一段路會更美呀!好不容易看到橫山鄉的路標,加油應該有其超過一半了吧!正準備一鼓作氣往前衝,後方傳來聲音我們的Pansie說要休息一下,所以在第二個7-11休息補給

2.JPG

7-11離開後就是一連串的上坡,是一路來決最難走的一段路了真的很想放棄,但是理智上說不行怕被隊友取笑,結果我回頭看啊………………..看不見人影。4.JPG

好不容易看到內灣入口當然要照個相,

3.JPG 

在榕樹下的小商店休息等候我的隊友們大概10分鐘後才看到Pansie牽著腳踏車出現,她說她完全不行了。商店老闆娘還怕我們給曬中暑了哪有人大中午騎腳踏車的,要我們休息一下真是有人情味。

休息夠了繼續未完成的路途往內灣前進,非假日的內灣人潮也不少完全顛覆我對內灣的印象我還以為會是個寂靜的山城,沒想到商店開的比我想像還多,人潮也不少。大部分是年輕小夥子出來玩只能說年輕真好。到內灣後就繼續往薰衣草前進不過當然是搭接駁車,要不有人會殺了我。5.JPG

7.JPG 

我很欣賞接駁車田先生的工作態度,他幫我們搬運腳踏車時沒有不耐煩的表情讓我覺得非常欣賞。至於薰衣草的行程Pansie已經同步發表在網誌上了就不多說了。回程時我們非常幸運的趕上火車還好空間很大沒有很多人。其實到內灣真的不遠下次有機會可以在找個時間到內灣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