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耶要回阿姨家了!!(其實他在教室玩時也很開心)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在唉唉叫!說我不要去幼稚園要去阿姨家,還說要找爸爸不要媽媽,因為他知道爸爸要帶弟弟去阿姨家,他跟媽媽只能去幼稚園。為了安撫他的情緒最近早上要出門都讓他看他喜歡的卡通:Dora,要出門前跟我要要上大號,帶他去廁所等了老半天也沒有要大號的跡象,最後又跟我說他感冒了今天不能去幼稚園、有說他還想睡沒睡飽,不過在媽媽的堅持下還是到幼稚園去,到園區去給他抱抱跟他說要勇敢,吃完午餐我就去接他。今天還要求我陪她進教室吃早餐,但是可能看到人多他又退縮不吃了,不過當知道媽媽要離開時強忍得淚水終於忍不住流下來了,所以今天還是小哭了一下。


中午去接他,碰到要準備午休同班級的小朋友,小朋友們很可愛馬上跟我報告他在哪裡,我問他們說朝崴今天有哭哭嗎? 有個小朋友跟我比說:只有哭一下下,真是可愛。詢問老師狀況,他說今天狀況比昨天又進步了,今天跟小朋友的互動比較多,而且會主動跟老師說要去尿尿了,今天早上就請大哥哥帶他去了廁所三次,那至於教具操作的部份他還在觀察,老師有詢問他是否要去操作,他說還不要所以他現在還是繼續跟在婷婷老師身邊當個小跟班。老師說感覺上他也慢慢的再跟上班上的步調了,所以在多給他一點時間。


今天送去保母家,見到好久不見的小奕兩個人超高興,尤其是小奕還超興奮的馬上拿他的玩具跟小崴分享,看起來這兩個小傢伙今天下午會很愉快,哎呀真希望跟你們是同學這樣小山崴適應會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